吉光片羽

万光之种已藏在我的未来洞见之中

信徒【大纲】

其实就是脑内产物又懒得细化,可能很久以后就会写出来吧,随缘

Ten是一个被囚禁的狼孩,一直蓄意逃离但是又一直被捉回来,所以身上被打得伤痕累累。有一次被束缚带捆绑的时候囚禁室的门被hendery打开了,他偷偷把ten带到皇宫成为自己的玩具。

后来老国王病危,hendery去侍奉老国王【作为王位的继承人】。留下来的Ten被当时的教皇Johnny发现并重新带去了教皇殿。

Johnny对ten抹黑hendery,并让他不相信hendery。

【你不是说他很在乎你,回来找你吗?等着吧,看他会不会来。】

注:ten是hendery偷偷带出来的,本来就不可声张,而且他在老国王跟前,他的奴仆也不敢告诉hendery。

【hendery,你怎么还没有来?我想donkey【hendery别名,ten起的】了。你不会是不要我了吧?】

最后直到老国王逝世,hendery的奴仆才告诉他这件事,但是因为老国王后事需要处理,所以只能让下人去找。

【“什么,ten不见了?为什么现在才和我说?快点准备,我去找他。”

“殿下,密党正找您商量国王后事以及您的登基加冕仪式。”】

【你看,你所说的王子很在乎你似乎是假的呢?好好地在我身边不好吗?这么漂亮的眼睛就一个是我的。】

PS:Johnny喜欢ten的眼睛,所以一直将他关在教会,但是hendery发现了ten,并且带走了他,所以Johnny一直在找ten。

Ten反抗了Johnny,被Johnny送到了斗兽场。

继任之后的hendery知道了这件事,想要去将ten救出来,但是因为斗兽场是密党的产业,hendery没办法带走ten,只能去看ten的每一场比赛。

而ten在一开始一直会在比赛的间隙去看hendery,希望他可以带走自己,但是hendery没有。在一天一天的为生存而进行的斗争流血中,ten的希望被消磨。


结局1:ten死亡,进行了政治婚姻,统治帝国,有孩子,但是却不在意,最后过劳而死。  Johnny失去了喜欢的眼睛,觉得世间失去了光彩,清心寡欲成为一个真正的上帝信奉者,为自己所产生的罪孽忏悔。

【沉溺于色彩,妄生肆虐,残害生灵,罪大恶极,愿主原谅。】


结局2:ten在完成了一场比赛之后伤痕累累,爬上了hendery观看比赛的座位,双手环抱住他的时候,咬上了他的脖颈,血液四溅而他被hendery赶来的侍卫杀死。帝国混乱。   Johnny成为了掌权者。

【即使Johnny说你想要我死,我还是想记得你,所以和我一起死吧,你不会生气的对吧?我的donkey最好了】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