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万光之种已藏在我的未来洞见之中

DREAM IN A DREAM

dream in a dream

白色T恤的少年坐在声乐练习室里埋头苦写,时而抬头看看单向玻璃门外的少年。剧烈的鼓点透过隔音门几乎不剩什么分贝。他敲着隐约的鼓点,看着门外那个穿着练功服的少年,踩着节奏跳着快速的舞步,汗水挥洒。这个场景一直持续到门房大叔前来赶人才被打破。

“就到八点了吗?”

大叔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。李泰容走出声乐练习室:“要走了吗?”

李永钦挠头,应:“是的,又让你陪我这么晚了,不好意思哈。”

“没事,笔记刚整理好,你拿回去看吧,我先回家了。”

“可以先待会吗?陪我去喝杯咖啡吧。有些事想和你说一下。”

李泰容看了看表,点了一下头

“OK。”

水吧较昏暗的灯光下,李永钦蜷缩在沙发里,搅拌着杯子里的冰块。

“说真的泰容不会觉得我很傻吗?有这么一个梦想,像一个虚荣又狂妄的孩子。在正应该努力的时候住的这种虚妄的梦,还为此付出了这么多的精力。”

“不会啊,在我心里tenten是让我尊敬的人啊!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,可以有自己的梦想,并且是一个你愿意也可以为他投入一生的时间去努力的梦想。真的很替tenten高兴,也希望世界对你温柔,痛苦和恶意可以离你远远的。要加油啊!

你就是一个很善良的人,心是用棉花糖做的,甜蜜而柔软。会对小猫小狗笑,对一切事物保持着好奇心与爱心。阳光照耀在你的身上,只会温暖。所以一定要努力呀!”

少年人的青春不止有迷茫,还有坚定的信念,并且为之而努力的坚韧。

任何梦想只要是正当的,那么它就是高尚的梦想,是值得你为此而付出你的精力,时间,汗水或者头发(?)。梦想并为此坚定而努力的人就是厉害的人了,就值得让人尊敬佩服。

就像李永钦(TEN)说的一样:“Be more confident and believe yourself more. Be kind to yourself and keep on doing this . what's more? don't forget why you wanna to this? ”

要自信,要相信自己,要对自己保持宽容,并且为梦想而努力,更多的就是不要忘记初心,一定要一直努力。

你有梦想就要为之努力,坚定拼搏;如果没有梦想,那你更要努力去为了未来也许出现的那一个梦想去打基础铺垫。

当然,也许你会认为别人的某一个梦想很可笑,但并不是只要有梦想那就是一个伟大的梦想。那并不是你应该嘲笑的一个笑点。尊重别人的梦想。

梦想也许不能当饭吃,但是没有梦想的生活索然无味,我们还年轻,年轻就是干!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