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万光之种已藏在我的未来洞见之中

向苔藓许愿的话能得到姜太显吗(1)

文艺只在开头,搞笑才是常态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3443无差



少有的允许我长时间发呆的时候,我的眼睛总爱追寻着明亮的地方,可以是篝火,是灯光。

但其实我畏惧太阳,那硕大一轮的橙红的太阳。所以在新年伊始,大家对着日出闭上眼许愿的时候,我也闭着眼,但却只余换乱的念想。但我还是喜欢这些光亮,当光线穿透,敲进我的眼睛,我在那一刻失去了视觉,黑色的阴影飘忽在我的眼前。

有时候我会装着看不见,大叫着哄笑他们,但只有姜太显走过来,眼角带着笑意,牵着我的手让我坐下,接着教训我不要盯着强光看。

该说我是喜欢光呢?还是喜欢的是他眼里的光,亦或是他来牵我的时候,略微发凉的手?

偶尔在睡前的时候,我也会一直盯着台灯,安静的,沉默的。其实私下里的我并不聒噪,毕竟有很多的幻想在我的脑海里,它们占据了那时我的绝大部分思维。不过,好吧,私下里我偶尔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聒噪的,就那么一点。

盯着台灯之后我会突然关掉它,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片漆黑,适应中的世界又慢慢亮了起来。然后,我就会发现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一块黑影。通常我会把那团黑影当成太显坐在我床前,正在温柔地凝视着我。

那时,他眼睛里是怎样的光彩呢?

其实他就在我的隔壁房间,也许他正侧着身子面对着墙睡觉,在睡前他会不会睁着那双看什么都深情的眼睛看着墙壁呢?那能不能理解成那时的他正在深情地凝视着我呢?

当然,这一切只是幻想。

不过在现实里,我偶尔会抱着枕头被子到他的房间里。偶尔去得早休宁凯还没有休息的话,还可以看到一场忙内们倾情上演的柔术大战,一般来说是姜太显单方面碾压,然后扭缠在一起的两人发出奇怪的笑声。

后来我会选择晚一点去,这个时候,电量耗尽的休宁凯会咂咂嘴巴睡着了,而太显还会继续玩会手机,这个时候去是最明智的。当然,我也不会干什么,就是站在他的床前看他一会,不用说话他就会乖乖挪出一个位置给我。
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曾经睡觉时姿势肆无忌惮的弟弟失去了霸道的睡姿,就这么直挺挺的一条,从睡着前到睡醒,崔杋圭失去了半夜钻进弟弟怀抱的权利。每次被姜太显叫醒时崔杋圭都要可惜地摇摇头。

“啊啊啊啊姜太显为什么你的眼睛要那么大啊!”

崔杋圭想不通,崔杋圭不想想了,揪着弟弟的脸痛苦嚎叫。

“眼睛大点才可以看到更多的哥,才可以记下更多的我们的瞬间不是吗?”

【不是,怎么可以这样,为什么!眼睛看什么都深情就算了,为什么还这么会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啊,姜太显!】

崔杋圭直接枕在姜太显的腿上,说:“我不管,你让我生气了,所以再陪我睡一会。”

行吧,闲来无事的假期,多睡一会也不会造成肌损失的。

当然,偶尔这个平静的氛围会被某只企鹅打破,刚睡醒的企鹅休宁凯会直接扑扇着翅膀摔到姜太显床上,从而重创躺着的崔杋圭,然后发出一声尖叫,逃窜出房间找崔秀彬当盾牌躲避复仇的崔杋圭。姜太显就慢悠悠地从床上下去,走去卧室洗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